我院钱美玲老师参加第二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青年学者“淮海论坛”并获奖

  129日,由教育部大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一体化共同体(江苏)、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中国矿业大学)、全国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中国矿业大学)、江苏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中国矿业大学基地、江苏省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中国矿业大学我院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学术研讨会暨第二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青年学者‘淮海论坛’”在中国矿业大学顺利举办。

  本次论坛共设置了五个平行分论坛。论坛共收到来自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山东大学、南开大学、东南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高校高质量论文投稿566篇。经过盲审,共80多名青年学者参加了本次论坛。我院教师钱美玲提交的论文《“大思政课”建设政策议程设置的多源流理论视域分析》获评“特等奖”,并受邀在大会分论坛四进行论文汇报交流。




审核:孙厚纯

供稿/图:钱美玲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