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时代新人——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47日上午,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同学们怀着崇敬之心依次参观了烈士群雕像、烈士纪念碑、革命烈士纪念馆等地。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同学列队肃立并敬献鲜花,寄托了对革命英雄的崇敬和哀思。接着,大家依次环绕纪念碑一周,向革命先烈致敬。



接着,同学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每一个故事、每一张旧照片、每一个旧物件都有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烈士们用自己的献血换来了民族的解放和祖国的昌盛,他们的事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核:纪丹阳 孙厚纯

供稿:花若冰

供图:王越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