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 “学习两会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专题学习会

为引导研究生党员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凝聚起团结奋斗、不断前行的青春力量,317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以“学习两会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为主题,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姬佩娜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立足我国基本国情,积极回应民生热点问题,切实体现了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充分体现了人民当家作主的制度优越性。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不忘初心,为民服务,走进新时代,成就新作为。



接着,与会研究生党员聚焦今年全国两会与《政府工作报告》,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热议民生关切,展望美好愿景,畅谈未来打算。



本次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激励全体党员,乘势而上,砥砺前行,接续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孙厚纯、陈建平

供稿:姬佩娜

供图:方琳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