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兰青深入思政课堂与同学们共上开学第一课

220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校党委书记兰青走进江宁校区思政课堂,与22级康复医学专业1-4班的同学们共上《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本次课由我院牛俊美副教授主讲。党办、教务处、医教所负责人和我院全体院领导随同听课。



兰青书记深入到学生中,认真听课,围绕教学内容、教学效果、教学手段等方面记录反馈,指导督促教师提升教学能力,提高育才水平。

校领导在新学期第一课深入课堂听课,是我校优良的教育传统。校领导深入课堂,慰问教师学生,指导教学、督查教风学风。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院作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阵地,将牢牢抓住思政课主阵地,进一步推进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继续在新学期开展各种形式的集体备课会和听课评课活动,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质量与课堂实效。

 

审核郭玉宇 孙厚纯

供稿文阡箫

供图马丽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