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奔赴,共筑未来——我院召开2022级人文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会

9月15日上午10点,我院在江宁校区明达楼510会议室举办了2022级人文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会。学院副院长郭玉宇,人文医学专业学术学科带头人何源,硕士生导师顾加栋、张玥,学院教研办和2022级全体人文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参与此次双向选择会。本次双选会由何源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何源教授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与祝贺,并强调了双选的注意事项。师生双选环节,研究生新生从个人学习经历、科研工作经历、实践活动以及自己的兴趣爱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展示。导师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代表性学术成果、课题研究等情况。在师生全面了解的基础上,根据同学们的选择意向,经导师组商讨,师生实现了双向奔赴,顺利完成了双选。

最后,郭院长对新生的到来再次表示欢迎,祝贺各位导师喜收高徒、各位新生喜获导师,并寄语新生三点期望:学业精进,成人成才;互帮互助,从容面对挫折;积极参与实践活动,锻炼提升能力,丰富生活,争做具有爱国主义情怀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双选会的顺利进行增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彼此的了解,不仅让新生对学院、研究方向等的认识更加清晰,也帮助新生明确了未来规划,为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供图:孙艳君)

Baidu
sogou